中纺协领导视察服装商贸委秘书处&会员企业

作者: 服装商贸委员会
发布于: 2022-11-08 15:42

11月8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雷利民会长、王江波秘书长应邀到杭州视察服装商贸委近期工作情况。

雷利民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宁杭派服饰产业园,中纺协服装商贸委常驻秘书处。在杭派服饰产业园运营董事长洪伟、总经理叶小鹏、服装商贸委执行会长刘斌华、秘书长张奕的陪同下,参观了中纺协服装商贸委党建墙、形象展示区域、会议室、办公室,以及园区的直播选品基地、直播间等区域

参观后,各位领导们来到办公室做深入交流。首先,刘斌华执行会长和张奕秘书长向雷利民会长和王江波秘书长汇报了服装商贸委近期工作的内容(包括走访企业/园区情况、招募会员数量、举办活动等等),重点就中长期目标和规划,做了交流。

雷利民会长、王江波秘书长对服装商贸委近期工作及中远期规划给予肯定。 雷会长指出,依托服装商贸委的平台开展面向行业、企业的服务,要扎实落地,有作为才有地位;要虚心得向兄弟商协会学习,同时深刻得理解我们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有选择的借鉴融通;服装商贸委的架构要清晰可控,既要调动企业家的能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又要突出核心成员的责任性、统一性、目标性、团结度和行动力;希望新一届服装商贸委的团队在运行机制和模式上,不但要合规合法,更要大胆创新,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来。

11月8日下午,雷会长、王秘书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杰克智联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总部和“辅料易”平台公司。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李国策总经理,陪同各位领导深入“杰克智能工厂”,详细讲解了智能设备工作原理和吊挂生产流水线等。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雷利民会长谈到,“杰克”作为新一届中纺协服装商贸委的成员企业,可以面向广泛的中小型服装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提供一套适用于他们的体系架构。同时,通过协会的平台效应,不仅做产品、做服务,更要做行业引领和行业规范。

离开“杰克”公司后,雷会长、王秘书长一行来到“辅料易”平台,得到公司合伙人姚琼等热情接待。

姚总谈到“辅料易”是一家快时尚服装辅料行业的互联网创业公司,目前也是中国服装辅料行业唯一一家数字化一站式服装辅料平台。“辅料易”拥有17年辅料行业沉淀和数据积累,利用互联网和科技手段打破传统行业瓶颈,优化行业资源,成为一家快速精准的辅料供应商。并先后获得天使湾创、寒武创投、真格基金、经纬中国、钟鼎创投、光速中国数亿元融资。公司通过(客户和供应商)双方数据精准收集,做到最快速、最精准匹配,实实在在解决了行业目前存在的几大难点。

参访的各位领导对“辅料易”为行业所做的瓶颈突破和贡献的价值表示高度赞扬。雷会长指出,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行业必须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不管是服装品牌公司,还是面辅料公司,都应该寻求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的点,“辅料易”就是很好的榜样。

雷利民会长和王江波秘书长,通过走访对新一届服装商贸委的成员企业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他们勉励秘书处,要继续做好宣传和成员招募,通过扎实有效的行业服务,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加入新一届中纺协服装商贸委。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