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雷利民会长&王江波秘书长温州行——参访考察服装企业

作者: 服装商贸委员会
发布于: 2022-11-10 15:38

11月9日,雷利民会长、王江波秘书长,在服装商贸委刘斌华执行会长、张奕秘书长、王志杰副会长等陪同下,赴温州考察走访。

抵达温州后,雷会长一行先到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考察,受到温州市服装产业联盟主席、大象城董事长陈龙秋,服装商贸委会长李乐谦、宏鼎商业董事长洪伟、总经理叶小鹏的盛情接待。雷会长一行深入大象城一期市场和二期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了解服装产业集群发展状况,与企业探讨服装的发展趋势与瓶颈期的解决思路。

随后,雷会长、王秘书长至服装商贸委在温办公地,与李乐谦会长做工作交流,并走访乔治·雷迪尼品牌公司,与品牌创始人杨联敏等互动交流。

11月10日上午,雷会长、王江波秘书长一行抵达宏鼎商业,与服装商贸委刘斌华执行会长、张奕秘书长、王志杰副会长及洪伟董事长、叶小鹏总经理做工作交流。

随后赶到迪哈利品牌总部走访,温州市服装商会常务副会长、女装分会会长叶洁,秘书长陈琦翔、副会长杨芳等,陪同雷会长一行参观交流。

此次温州行,雷利民会长等一行领导感受到温州新一代服装企业的创新,也将掀起新一批年轻化品牌的不断发展。

推荐文章